標題: 原海南知青现美国航天局科学家夏雷获IEEE奖
hrs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7
精華 8
積分 80
帖子 2135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5
用戶註冊天數 5046
用戶失蹤天數 2279

192.241.154.109
分享 
發表於 2016-1-8 15:06  資料 私人訊息 
原海南知青现美国航天局科学家夏雷获IEEE奖
原海南知青现美国航天局科学家夏雷获IEEE奖
雷是原来广州华侨补校下海南兵团的知青,后来出国读书,毕业后在美国航天局工作,最近,有同学告知,他在美国得科技奖了!
The Simon Ramo Medal 是IEEE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Electronic Engineering )所设的有关系统工程的奖项.奖项分四种:金、青铜复制品、证书和酬金。颁发给个人或集体。查到夏雷英文名叫 LUI SHA ,他和其他两位教授共享2016 年在基础理论、实践和工程标准化方面的贡献。
一位曾在云南大学毕业的华侨同学,也是雷达专家知悉我们下海南当过知青的夏雷同学取得美国科技界最高的奖项时,发来短信说:"恭喜你农场的朋友取得如此成就和殊荣。这再次证明,有才干的人只有在能够尊重知识、能够包容不同种族的国家才有发展和发挥所长的机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