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份关于中国社会经济状况的报告
hrs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17
精華 8
積分 80
帖子 2135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5
用戶註冊天數 5046
用戶失蹤天數 2279

213.171.207.70
分享 
發表於 2016-2-20 10:37  資料 私人訊息 
一份关于中国社会经济状况的报告
转一份关于中国社会经济状况的报告

这份报告证明中国官僚资产阶级已经形成
      近日国务院研究室、中央党校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等部门一份关于中国社会经济状况的调查报告出炉了。这份报告证明中国官僚资产阶级已经形成。
​       该《报告》较详细的披露了社会不同阶层的经济收入,其中列出城市高、中级公务员收入已经超过西方欧美发达国家公务员收入及中产阶层收入。这些数据可以说明几乎全部的问题。
       高干子女掌控五大经济部门《报告》表明:在金融、外贸、国土开发、大型工程、证券五大领域中担任主要职务的,百分之八十五至百分之九十都是高干子女,实际上已经形成了官僚资产阶级。三千高干子女拥有资产二万亿《报告》披露:至2006年三月底,内地私人拥有资产(不括在境外和外国的资产)超过5000万以上的有27310人;超过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这超过亿元以上者有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拥有资产二万零四百五十亿元。主要集中在以下八省市:广东省1566人,浙江省462人,上海市225人,北京市195人,江苏省173人,山东省141人,福建省92人,遼宁省79人。

      粵、沪、苏三省市高干致富名列前茅广东省十二家大地产商都是高干子弟。其父包括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人大副主任、政协主席和省长等;上海市十家大地产商有九家是高干子弟为老板。十五家工程建筑承包商除两家属于外企外,十三家都是高干子弟;江苏省有二十二家大地产商、十五家工程建筑承包商,清一色的由高干子弟操控。其父亲包括现职副省长、省人大副主任、前省委副书记、前省法院院长等。

      这个官方的《报告》揭示出“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奧秘!
       前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局长钟沛璋先生援引2006年世界银行的报告说:“中国0.4%的人口掌握了全国70%的财富。”他说:“2006年国务院研究室、中纪委办、中国社科院的《全国地方党政部门国家机关公职人员薪酬及家庭财产调查》披露:党政干部已经形成社会特权有产阶层。其中地厅级领导干部是官僚特权阶层,他们的收入是当地城市人均收入的25倍。是工农人均收入的85倍。材料显示:中国500个特权家庭加上他们的子孙、亲友和身边人员5000万人,垄断着整个中国。”

      很显然,这是一幅官僚资产阶级统治的黒暗而又恐怖的图景,打着共产党旗号的自由主义法西斯资本集团已经超过当年控制中国经济命脉的蒋介石、宋子文、孔祥熙、陈立夫“四大家族”的资产规模。邓、江、胡、朱、温三十多年来信誓旦旦,“先富帯后富”、“改革成果全民共享”,基本是一个弥天大谎。
頂部